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景嘉微(300474.SZ):新一代图形处理芯片已完成流片、封装阶段工作

2021-09-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4日丨景嘉微(300474,股吧)(300474.SZ)公布,公司新一代图形处理芯片(公司命名为“JM9 系列”)已完成流片、封装阶段工作。JM9系列图形处理芯片作为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之一,目前已成功取得阶段性成果,未来公司将持续深耕研发,不断增强研发实力,提升产品竞争力。

公司JM9系列图形处理芯片已完成流片、封装阶段工作,尚未完成测试工作,且尚未形成量产和对外销售,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JM9系列图形处理芯片将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线和核心技术储备,有利于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巩固公司在相关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与市场占有率,对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实施具有一定推动意义。

JM9系列图形处理芯片是超大规模的集成电路产品,其功能、性能测试极为复杂,目前尚未完成测试工作,不排除在后续的测试过程中可能发现问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