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欣旺达(300207.SZ):关联方至晨拟以1093万元认购普瑞赛思33.19%的股权

2021-09-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9月14日丨欣旺达(300207,股吧)(30020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关联方投资深圳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深圳市至晨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至晨”)以货币方式出资1093万元人民币认购深圳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普瑞赛思”)新增注册资本993.6364万元人民币,其中993.6364万元计入普瑞赛思新增注册资本,其余99.3636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此次增资完成后,普瑞赛思的注册资本将由2000万元人民币增至2993.6364万元人民币。此次交易中,至晨以1093万元人民币出资认购普瑞赛思33.19%的股权。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弘盛技术有限公司持有普瑞赛思的股权比例将由100%变更为66.81%,普瑞赛思仍属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

截至公告日,交易各方已签订《深圳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至晨的合伙人除深圳市至旺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至旺”)为合伙企业以外,其余合伙人均系公司员工。其中,至旺的有限合伙人王明旺为欣旺达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有限合伙人王威为欣旺达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有限合伙人肖光昱为欣旺达的董事、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有限合伙人曾玓为欣旺达的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其余合伙人均系公司员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根据《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此次公司与关联方发生交易的事项由董事会决策,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