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侨城拟转让与保利发展合资公司50%股权,底价近5508万

2021-09-14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9月14日,据重庆产权交易网的信息,华侨城拟以5507.89万元的底价转让成都市保鑫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成都保鑫泉盛地产”)50%股权,该标的公司为华侨城与保利发展的合资企业。

据悉,成都保鑫泉盛地产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为国有全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土地整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屋经纪等。华侨城旗下的成都天府华侨城公园广场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保利发展旗下的成都保鑫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拥有成都保鑫泉盛地产50%股权。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8月31日,成都保鑫泉盛地产录得营业收入约4750.6万元,营业利润约1039万元,净利润约789万元,资产总计约1.67亿元,负债总计约5696万元,所有者权益约1.1亿元。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