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科园林(002775.SZ):武汉文科获增资3200万元 公司持股降至71.99%

2021-09-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4日丨文科园林(002775,股吧)(002775.SZ)公布,综合考虑公司目前资金情况以及武汉文科的资金需求,为提高武汉文科开拓发展能力和提升竞争实力,公司、文科控股、武汉萃趣教育交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萃趣教育")及武汉文科于2021年9月14日共同签署了《武汉文科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公司控股股东文科控股对武汉文科增资2,560万元,同时,武汉文科原股东萃趣教育对武汉文科增资640万元。

此次增资金额合计人民币3,200万元,全部计入武汉文科注册资本。此次增资完成后,武汉文科注册资本由28,750万元增至31,95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将由增资前的80%降至71.99%,文科控股将持有武汉文科8.01%的股权,萃趣教育仍持有武汉文科20%的股权。武汉文科依然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其财务报表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李从文、赵文凤夫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文科控股为李从文、赵文凤夫妇完全控制的公司,公司董事祝胜华先生为萃趣教育的法定代表人,武汉文科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此次增资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