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林科技(300786.SZ):拟投建“高品质晶体乙醛酸水解及包装”项目

2021-09-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4日丨国林科技(300786.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国林新材料有限公司(“新疆国林新材料”)与青岛新河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经友好协商,拟签署《协议书》,在青岛新河投资建设“高品质晶体乙醛酸水解及包装”项目,并设立项目公司青岛国林新材料有限公司(“青岛国林新材料”,暂定,以工商登记为准)实施《协议书》约定项目的建设、投资和运营。

此次投资项目作为新疆国林新材料的下游项目,顺利实施后有助于新疆国林新材料生产的高品质晶体乙醛酸的国内销售及出口,丰富并延长公司的产品线,实现乙醛酸晶体、乙醛酸水溶液、乙醛酸包装销售及出口的乙醛酸全产业链发展,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有助于公司未来业绩增长,促进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