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鹏都农牧(002505.SZ)拟资产置换置入东营鹏欣64.44%股权以提升资产使用效益

2021-09-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鹏都农牧(002505.SZ)发布公告,公司生猪业务受猪肉周期的影响,盈利能力不佳,为了优化公司业务结构,公司2016年6月将持有的大康肉食88.24%的股权委托给江苏银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公司收取固定收益。

为了提升公司资产的使用效益,公司与控股股东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鹏欣集团”)控股子公司上海鹏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鹏庆农业”)签订《资产置换协议》,公司拟以持有的大康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大康肉食”)88.24%股权、怀化欣茂牧业有限公司(简称“怀化欣茂”)100%股权作为置出资产,与鹏庆农业持有的东营鹏欣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东营鹏欣”)64.44%股权进行置换。本次资产置换后,有助于公司进一步盘活资产,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