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富士康工人赶工iPhone 13:曝9月底之前还要招20万人

2021-09-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iPhone 13即将发布,富士康加快了量产步伐。

9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为了更快地招人赶工期,富士康除工资外在干满时限的情况下还会发放奖金“返费”,最高时开出了总奖金12700元。

一名中介在招工时表示,奖金为“历史最高”。富士康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富士康每天新入职员工超万人,9月底前还要再招20万人。

据悉,本次苹果发布会将会推出四款机型:一款小杯、一款中杯,还有两款Pro系列机型。

其不但在机型的数量和iPhone 12系列相同,而且在各个机型的屏幕尺寸上也将和iPhone12系列保持一致,分别为iPhone 13 mini配备5.4英寸屏幕,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都配备6.1英寸屏幕,而顶级旗舰13 Pro Max则配备6.7英寸屏幕。

本次iPhone 13系列上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它终于是跟上时代的潮流,总算是支持120Hz高刷新率了,而且使用的还是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的LTPO屏,相信高刷新率搭配上苹果本就稳定且连贯的出色系统动画,iPhone 13系列会给我们带来更流畅和舒适的操作体验。

此外,传闻iPhone 13系列最高提供1TB版本,这似乎意味着其价格会创新高,我们拭目以待。

富士康工人赶工iPhone 13:曝9月底之前还要招20万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富士康#iPhone 13#iPhone 13 Pro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