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神州信息(000555.SZ):下属子公司入选高新技术企业公示名单

2021-09-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4日丨神州信息(000555,股吧)(000555.SZ)公布,公司下属子公司神州数码系统集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系统集成公司”)持有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811001227)近日已到期。

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发布的《关于公示北京市2021年第一批认定报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系统集成公司被列入北京市2021年第一批认定报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目前正在公示中。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中认定程序的有关规定,对于公示期无异议的,相关部门将予以备案,并将核发证书编号,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上公告企业名单,由认定机构向企业颁发统一印制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