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欣旺达(300207.SZ)子公司欣旺达汽车电池进行可转债借款

2021-09-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欣旺达(300207,股吧)(300207.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旺达汽车电池”)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满足动力电池业务拓展的资金需求,已分别与天津和谐海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信证券(600030,股吧)投资有限公司、海宁长宏医疗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可转债协议》,向上述各方进行可转债借款。

天津和谐、中信投资、海宁长宏将作为出资方分别向欣旺达汽车电池提供4亿元、3亿元、1亿元人民币的可转债借款,用于欣旺达汽车电池日常运营资金。本次可转债借款的利率为年化6%单利,转股价格为借款期限内欣旺达汽车电池届时的市场公允价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