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鲁抗医药(600789.SH):拟用于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CMS203片获批临床试验

2021-09-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4日丨鲁抗医药(600789,股吧)(600789.SH)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 CMS203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拟用适应症:男性勃起功能障碍。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 CMS203 片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意开展临床试验。

该药品于2021年7月5日受理,受理号为:CXHL2101264、CXHL2101265。该药品为5 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制剂,用于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ED)。

截至目前,该药品公司已累计直接投入的研发费用约923.05万元人民币。

根据我国药品注册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药物在获得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后,尚需开展临床试验并经国家药监局审评、审批通过后方可生产上市。

CMS203片为1类创新药。目前市场上同类药品主要为西地那非、他达拉非、伐地那非。根据米内网数据显示,2020 年国内同类药品销售额约35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