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东:应用金融科技手段,增加定量数据在支持科技型企业融资中运用

2021-09-1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 廖蒙)9月14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官网披露《广东省深入推进资本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行动方案》提出,深化科创金融改革,围绕创新链完善资金链。探索设立综合性科创金融服务平台,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探索集科技券商、科技贷款、科技担保、科技保险等为一体的全功能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应用金融科技手段,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信用画像等服务,增加水电气缴费、缴税、社保等定量数据在支持科技型企业融资中的运用。加强科创金融服务平台线下实体店等载体建设。强化金融机构、产业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与科技产业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等孵化载体的对接,加大对孵化载体内在孵企业的投融资力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