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森制药(002907.SZ)药品生产许可证新增委托生产

2021-09-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森制药(002907,股吧)(002907.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本次主要涉及新增委托生产的变更。新增委托生产:受托方是北京百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地址是北京昌平区科技园区超前路29号,委托产品是奥美拉唑碳酸氢钠胶囊,委托生产有效期至2025年11月9日。持有人取得药品批准证明文件并通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符合性检查后方可正式生产***,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的新增委托生产为奥美拉唑碳酸氢钠胶囊MAH持有人转移的必经程序,本次变更有利于促进奥美拉唑碳酸氢钠胶囊MAH持有人变更为华森制药,推进新品的上市进程。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