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康维视生物-B(01477.HK)第六款产品进入III期临床试验阶段-OT-502(DEXYCU?)获药品审评中心批准於中国开展III期临床试验

2021-09-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4日丨欧康维视生物-B(01477.HK)宣布,集团的主要候选药物之一OT-502(DEXYCU?)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医药产品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药品审评中心")批准于中国开展III期临床试验。

OT-502(DEXYCU?)于2018年2月9日在美国获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上市,为第一款及唯一一款FDA批准的治疗术後炎症适应症的眼内缓释药物。炎症是白内障手术后常见的症状,倘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迄今为止,临床上常规使用激素和抗生素滴眼液二至四周来治疗术后炎症。然而,白内障手术患者多为老年人,用药依从性较差。OT-502可利用药物递送平台Verisome?将地塞米松递送至前房,直接抑制前房内炎症介质的合成和释放。OT-502(DEXYCU?)有效抑制术后前房炎症反应,避免了局部激素滴眼液的频繁使用,有效解决白内障患者术后用药依从性不佳问题,为白内障术后炎症的管理提供更好的治疗选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