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胜旅游(00265)非上市永久可换股证券将进行第十次分派支付

2021-09-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东胜旅游(00265)发布公告,根据永久可换股证券的条款及条件,就永久可换股证券按每年6%分派率作出的第十次分派将于2021年10月24日(支付分派日)向可换股证券持有人作出。由于支付分派日将为星期日,故支付将于随后首个营业日(即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实际支付日)作出。

根据条款及条件,第十次分派将于实际支付日向于支付分派日前第十个营业日(即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营业时间结束时名列永久可换股证券持有人名册上的可换股证券持有人支付。公司将于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至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包括首尾两日)暂停办理永久可换股证券过户登记,期间将不会办理任何永久可换股证券过户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