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尔半导体推出全新前大灯WICOP TE 显著提高热效率

2021-09-14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盖世汽车讯 9月14日,韩国首尔半导体公司(Seoul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全新LED产品WICOP TE(Top Electrode,顶部电极),旨在显著提高车辆前大灯的热效率。到2020年,WICOP LED已应用于全球10%的汽车,且预计其在未来电动汽车市场的需求将不断增加。首尔半导体将加速扩大其在全球汽车照明LED市场(市值约27亿美元)的份额。

由于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人们对用于照明的前大灯和减少电池消耗的高效LED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前大灯的散热性能对于减少升温从而提高效率和寿命而言非常重要。

与之前将LED封装贴在印刷电路板(PCB)的方法不同,首尔半导体的前大灯WICOP TE可以将封装直接贴在散热器上,从而快速排出前大灯产生的热量。

首尔半导体推出全新前大灯WICOP TE 显著提高热效率

标准LED(左)和 WICOP TE(右)的对比示意图(图片来源:首尔半导体)

WICOP是LED产业的第二代技术,且首尔半导体于2021年7月获得了针对13款侵犯WICOP专利的汽车照明品牌LED产品的永久禁令。此次首尔半导体推出的全新“WICOP TE”产品,采用自然光谱LED“SunLike”,具有丰富的颜色,且很适合学习和睡觉。此外,车内空调系统中的UV LED“Violeds”还可用于消毒。

首尔半导体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以及设计趋势不断向超薄的前大灯设计发展,前大灯的减重和散热性能变得愈加重要。首尔半导体已将高效率、高散热的WICOP产品应用于全球100多个汽车品牌中。我们预计,未来持续增长的需求将带动车载LED的需求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