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期六冲高回落,机构大战爆发

2021-09-14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9月14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星期六(002291,股吧)(002291)因振幅值达15%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星期六收盘报22.69元,跌幅-6.36%,成交量39.65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6801.34万元。

星期六冲高回落,机构大战爆发

星期六冲高回落,机构大战爆发

星期六(002291)的公司信息如下:

1、推出国内首家数字化天猫智慧门店,引入“智能云货架”,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识别出消费者的性别、年龄,并通过这些信息向顾客精准推荐适合消费者的商品;开设品牌集合店,打造时尚潮流新零售平台,通过收购时尚锋迅、北京时欣等时尚新媒体公司的控股权,打造媒体和社交平台;19年,收购遥望网络89.4%股权,遥望网络从事互联网营销业务

2、子公司遥望网络是国内较早把明星引入淘宝直播等平台的专业MCN运营机构之一,截止19年12月,已累计签约孵化网红/达人约50多位及明星8位,短视频平台全网粉丝量约1.5亿,累计播放量100亿+

3、国内时尚女鞋小龙头,拥有“ST&SAT”(星期六)、“D:FUSE”(迪芙斯)、“SAFIYA”(索菲娅)、“SATURDAYMODE”、“FONDBERYL”(菲伯丽尔)等自有品牌;线下门店方面,公司拥有门店总数1231家,其中自营门店669家,分销门店562家;19年服装鞋类行业收入12.35亿元,营收占比59.05%;20年1月,公司完成收购遥望网络89.40%股权布局互联网营销业务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星期六(002291)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