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UNNY悠宜荣获2021年快手美妆优质品牌,全渠道运营加速布局

2021-09-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9月10日,“燃·2021快手电商116商家大会”在杭州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快手电商发布了下半年大促活动节奏玩法、流量扶持的相关政策,多个优质主播和品牌方进行了精彩的案例分享。与此同时,会议特别设置了“高光时刻”为消费者广泛关注和喜爱的主播、品牌、机构颁发奖项。佩莱集团旗下定位为亚洲极简主义天然彩妆品牌UNNY悠宜,荣获“2021年度快手美妆优质品牌”称号。

UNNY悠宜荣获2021年快手美妆优质品牌,全渠道运营加速布局

UNNY于今年3月入驻快手平台。在半年的运营时间里,UNNY眼线胶笔、液体眼影、防晒、眉粉、卸妆膏等产品经过严格的选品标准和流程进入多家优质头部主播的直播间,产品声量和销量持续升温,其中精油净肤卸妆膏3个月累计出货高达23万件。

初入快手,UNNY并没有贸然行动,而是通过与周周珍可爱、瑜大公子、浪子吴迪等千万级、高质量的头部KOL的内容合作,不断探索自身品牌、产品在快手电商生态中的爆发系数。在产品布局方面以爆品带新品,以产品认知逐步建立起品牌认知。并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场景下的复购经营,逐渐在平台打穿打透,让多维度的产品内容,不断触达消费者从而触发消费者行动,最终在竞争激烈的快手电商生态中建立起品牌信任。

UNNY悠宜荣获2021年快手美妆优质品牌,全渠道运营加速布局

UNNY能够短期内在快手电商实现从爬坡起步到爆发突破,除了基于平台特性的策略打法,更是得益于品牌在产品端的积累与坚持。UNNY成立7年以来持续深耕彩妆类目,旗下眼线胶笔、眉笔、防晒、遮瑕等多个单品销售常年稳居淘系类目前十。UNNY胶笔则是长期稳居类目第一,今年7月胶笔GMV已突破3000万+。并且多个爆款单品好评率在淘系/猫系平台常年保持为99%以上。全网种草高达10亿,全平台95%以上的美妆博主都曾推荐过UNNY的产品。

凭借持续升温的口碑和喜爱度,UNNY的产品品质和品牌价值被广泛关注。2021年初,基于共同对“简单纯粹”理念的认同和追求,全能艺人王霏霏受邀成为UNNY首位“亚洲眼妆代言人”,进入与消费者沟通的新阶段。今年6月,UNNY更是荣获了凯度消费者指数“中国美妆消费者首选彩妆品牌TOP10”的称号。

这背后都离不开UNNY坚实的品牌产品力。UNNY通过深刻的消费者洞察、稳定安全的供应链、科学严谨的质量把控,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性价比的好产品。品牌创立之初,即与KOLMAR科玛、COSMAX科丝美诗等全球顶级企业开展密切合作,严格把控从原料开发、产品研发到灌装运输交付的每一环节,确保产品质量。

UNNY在淘宝、天猫、快手、抖音、小红书等线上主流电商平台全覆盖的同时,也在加速布局线下渠道。目前,UNNY已入驻屈臣氏、万宁、三福百货等线下零售商,重点布局调色师、KK馆、Wow Color等新锐美妆集合店,在不同消费场景中与年轻消费者沟通,加速新锐品牌UNNY在中国市场的全渠道运营布局。

此外,本次榜单与UNNY悠宜共同上榜品牌还有滋色、自然堂、薇诺娜、膜法世家等。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