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凡拓创意中标渭南市中心西片区·多功能馆项目中标金额4496.5万

2021-09-1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14日,凡拓创意(833414)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送的《陕建四建集团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渭南市中心西片区·多功能馆项目”的中标单位。公司将与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该中标项目接洽合同签订以及项目落实等一切相关事宜。

凡拓创意中标渭南市中心西片区·多功能馆项目中标金额4496.5万

公告显示,现将项目中标情况提示如下:项目名称:渭南市中心西片区·多功能馆项目

中标金额:44965000元(大写:肆仟肆佰玖拾陆万伍仟圆),中标金额不等同最终签订金额,具体以公司签订合同为准。

招标人: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上述项目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同时能够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且不会影响到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上述项目合同的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

挖贝网资料显示,凡拓创意是数字创意产品及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将数字技术与文化创意相融合,应用3D可视化技术及数字多媒体集成技术,提供3D数字内容制作、软件开发、综合设计、系统集成等一站式数字创意服务,广泛应用到建筑设计、广告宣传、文化文博、科教科普、智慧城市、产城文旅、文体活动等领域。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51,932.62元,同比增长17.18%。

来源链接:http://i1.hexun.com/2021-09-14/204356820.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