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联泰环保(603797.SH)实施权益分派时公司可转债转股连续停牌

2021-09-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联泰环保(603797,股吧)(603797.SH)发布公告,公司实施2021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期间,即权益分派公告前一交易日(2021年9月22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间可转债转股将连续停牌。

公司202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定案)为: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在册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下同)。若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维持每股分配金额不变,相应调整利润分配总额。

自2021年9月22日起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联泰转债”将停止转股;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联泰转债”恢复转股,欲享受权益分派的可转债持有人可在2021年9月17日(含)之前进行转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