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发布14年 微软10月份将终止Silverlight支持

2021-09-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Flash当年很火的时候,2007年微软为了与之对抗推出了Silverlight(微软银光)技术,这也是一个跨平台、跨浏览器的插件平台,还准备借此推动Windows Phone手机的发展。然而Flash不受欢迎了,Silverlight也没好到哪里去,下个月就要终结。

在Silverlight官方网站上,微软已经明确提示大家2021年10月12日起终止对最新的Silverlight 5的技术支持。

Silverlight 开发框架目前仅在 Internet Explorer 10和 Internet Explorer 11上受支持,对 Internet Explorer 10的支持将于2020年1月31日结束。 不会再支持 Chrome、Firefox 或使用 Mac 操作系统的任何浏览器。

在微软之前,其他公司早在数年前就终结了对Silverlight的支持,网飞早在2013年就从Silverlight迁移到了HTML5,谷歌Chrome在2015年放弃支持,火狐浏览器也在2017年就停止支持了。

考虑到有些平台的IE11浏览器还在使用Silverlight,微软也为多个平台上的Silverlight应用提供了付费支持,平台名单如下:

Windows 10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8.1

Windows Server 2012 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Embedded 8.1 Industry

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

POSReady 7

Thin PC 7

发布14年 微软10月份将终止Silverlight支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Flash#微软#应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