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14日海得控制涨停分析:工业自动化,国产软件,边缘计算概念热股

2021-09-14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海得控制(002184,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17.57元。该股于9点49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8165.84万元,占其流通市值2.02%。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44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48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8786.73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9月14日海得控制涨停分析:工业自动化,国产软件,边缘计算概念热股

该股为工业自动化,国产软件,边缘计算概念热股,当日工业自动化概念上涨0.83%,国产软件概念上涨0.48%,边缘计算概念上涨0.36%。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完全自主品牌工业软件NetSCADA软件已经大批量应用于新冠疫苗生产线关键设备上,作为制药行业自动化组态软件的国内第一品牌,海得控制已经有2万套以上的应用软件在各制药企业运行

2、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基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围绕工业用户的行业应用需求,开展以控制技术和工业信息化相融合为主要特征的软硬件产品、成套系统与工程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制造业务板块主要为交通、电力、新能源、港口、冶金、矿产、制药、食品饮料、管廊、3C、空调等行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业化、信息化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与实施;19年,工业自动化及信息化营收19.16亿元,占比93.08%

3、19年7月披露,已推出具有自主的边缘计算产品H&i Edge边缘容错服务器

从财务状况来看,海得控制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43亿元,同比上升26.25%;归母净利润5852.83万元,同比上升54.81%;扣非净利润4945.26万元,同比上升51.73%;负债率46.49%,投资收益57.85万元,财务费用363.55万元,毛利率19.48%。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