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凌云股份(600480.SH):完成收购凌云吉恩斯49.90%的股权

2021-09-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4日丨凌云股份(600480,股吧)(600480.SH)披露收购凌云吉恩斯科技有限公司49.90%股权的进展,近日,凌云吉恩斯完成了此次收购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凌云吉恩斯主要生产热成型汽车结构件,主要应用于燃油或新能源汽车,顺应汽车行业轻量化发展趋势。此次收购完成后,凌云吉恩斯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有利于提高凌云吉恩斯的决策管理效率,统筹深化资源调配,进一步扩大上海、太仓、烟台、广州、长春等生产基地的配套产能和服务水平,提升公司在热成型零部件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巩固公司在热成型零部件领域的市场地位,同时提高公司盈利水平,积极回报股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