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南长铺发文鼓励在外人员中秋回家打疫苗:报销路费 飞机除外

2021-09-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防控疫情,疫苗接种很关键。日前湖南一乡镇发布通知,鼓励在外人员中秋回家打疫苗首针,并报销来回路费,包括汽车、火车、高铁等,但不包括火车票。

据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政府网站9月13日消息,绥宁县长铺镇党委政府近日发布《致在外工作人员的一封公开信》称,欢迎中秋节回家与家人团聚,并前往县方舱医院(县民族体育馆)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长铺镇实报实销来回车费。

公开信表示,目前,接种新冠疫苗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

如果您还未接种新冠疫苗,或者还在为排队预约担忧,那欢迎您中秋节回家与家人团聚,并前往县方舱医院(县民族体育馆)接种,无需排队,无需预约,接完第一针后凭接种凭证和来回的车票到社区登记报备,长铺镇党委政府采取实报实销的方式负责来回车费报销。

1.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0日之前;

2.报销仅限于12岁以上长铺镇户籍第一针次接种者;

3.车票包括汽车、火车、高铁票等,但不包括飞机票;

4.自驾或拼车回来者,凭行程码和过路费小票等进行报销,报销金额参照往返地车票金额。

湖南长铺发文鼓励在外人员中秋回家打疫苗:报销路费 飞机除外

湖南长铺发文鼓励在外人员中秋回家打疫苗:报销路费 飞机除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冠病毒#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