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新情况!福建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139例 莆田、泉州、厦门中招

2021-09-14 每日经济新闻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每经编辑: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今天(9月14日),福建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据通报,9月10日至9月14日8时,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139例,其中确诊病例120例(莆田市75例、泉州市12例、厦门市33例),无症状感染者19例(均在莆田市)。

最新情况!福建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139例 莆田、泉州、厦门中招

图片来源:摄图网

根据流调结果,截至9月13日24时,莆田、泉州、厦门三地共划定4个中风险地区,2个高风险地区。交通部门按照相关要求加强中高风险地区的交通管制。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出行。

中高风险区的学校暂停线下教学,调整为线上教学;暂时关闭与顾客近距离接触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暂停聚餐、集会、广场舞等聚集性活动;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综合央视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刚刚通报!福建省本土阳性感染者累计达139例,共有2个高风险和4个中风险地区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