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北京科锐中标广东电网5443.50万元框架招标项目

2021-09-1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全景网9月14日讯 北京科锐(002350,股吧)(002350.SZ)9月13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公示了“2021年度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批框架招标(380V低压配电屏、10KV真空柱上断路器自动化成套设备)结果公告”,公司为10KV真空柱上断路器自动化成套设备(包1)中标人。据悉,本次中标项目为年度框架标,中标金额约为5443.50万元。

对此,北京科锐表示,上述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49%。项目合同的履行将对本公司2021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资料显示,作为技术导向型配电设备制造企业,北京科锐主营业务为12KV及以下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成立30多年以来,专注于配电系统技术进步,崇尚技术创新,曾率先推出智能节电器、故障指示器、美式箱变、户外环网柜、永磁机构真空开关、GRC环保箱体和高过载变压器等新技术或产品,上述技术或产品都获得了广泛应用。

目前,公司的产品基本涵盖了配电系统的一次设备,并形成了四大系列产品,如中低压开关系列产品(中置柜、柱上开关等)、配电变压器系列产品(美式箱变、欧式箱变、硅钢变压器以及非晶变压器等)、配电网自动化系列产品(环网柜、重合器、模块化变电站等)、配电设备元器件系列产品(GRC外壳、电缆附件等);也涵盖了部分二次设备,如故障定位类系列产品(故障指示器等)、电力电子系列产品(无功补偿、超级电容等)。公司产品大部分通过招投标方式供应给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另外部分产品应用于轨道交通、冶金、石化、煤炭等领域以及用户工程领域。

当前,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持续推进,北京科锐在稳步耕耘配电设备产品的同时,利用多年来在配网市场建立的产品与渠道等资源优势,通过和电网以及地方政府的合作共享为主导,自主研发智慧能源(600869,股吧)管控与服务云平台和智能低压监测装置,积极向智能电力物业服务、智能配电及总包、售电及配网业务方向布局,致力于将公司打造为国内领先的电力设备制造商与“智慧能源平台+数字化的智能配电设备+长期运维服务”的总包集成服务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