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厦门象屿拟发行10亿可续公司债 利率区间4.00%-5.30%

2021-09-1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4日,厦门象屿(60005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开发行2021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厦门象屿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债券基础期限为2年,在约定的基础期限末及每个续期的周期末,公司有权行使续期选择权,每次续期的期限不超过基础期限,在公司不行使续期选择权全额兑付时到期。

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00%-5.30%。最终票面利率将根据网下询价簿记结果,由发行人与簿记管理人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利率询价区间内以簿记建档方式确定。本期债券将于2021年9月15日网下询价,发行日为2021年9月16日。

厦门象屿表示,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等法律法规允许的用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