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鹏都农牧:目前公司未从巴西进口牛故禁止巴西牛肉进口对公司暂无影响

2021-09-1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鹏都农牧(002505)提问, 请问董秘截止8月31号贵公司一共有多少头牛,养殖成本多少?每头牛售价多少?巴西牛肉禁止进口是否对公司牛肉的价格销量有影响?截止2021年底是否能够达到公司计划内20万头牛的数量?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作为公司大力发展的新利润增长点,公司十分重视对肉牛业务板块的培育和发展。截止到8月31日,公司累计引入近30000头进口牛抵达国内,未来公司将根据经营计划继续从国外进口牛。目前公司未从巴西进口牛,故禁止巴西牛肉进口对公司暂无影响。公司的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