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一医药(600833.SH):收到全部征收补偿款934.33万元

2021-09-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14日丨第一医药(600833,股吧)(600833.SH)公布,根据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于2020年11月20日做出的《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黄府征【2020】14号),公司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北京西路140号房屋被纳入征收范围。北京西路140号征收房屋系为我司产权房(产证号:沪房地黄字(2012)第003151号),产证建筑面积67.23平方米(底层),用于全资子公司上海市第一医药商店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开设药房。此次房屋征收单位为"上海市黄浦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为"上海市黄浦第二房屋征收服务事务所有限公司",房屋评估单位为"上海信衡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2021年6月3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议案》,公司与房屋征收单位、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签订了《上海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及《黄浦区新闸路地块(二期)旧城区改建项目(企事业单位)结算单》(以下简称"补偿协议")。根据补偿协议,公司可获得该处房屋的征收补偿款合计为9,343,254.87元。

近日,公司收到全部征收补偿款9,343,254.87元。至此,公司与房屋征收单位、房屋征收实施单位签署的补偿协议已全部履行完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