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香名远扬,满足孩子“挑剔的味蕾”

2021-09-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吃饭”真的太重要了,孩子不爱吃饭已然成为困扰当代父母的主要问题之一。

很多人会说:“孩子太挑食了!”其实不尽然,或许,孩子并不是“挑食”,而是“挑饭”。小孩的世界很简单,他们不爱吃的东西,或许只是因为——不好吃。与其连哄带骗或强硬威胁孩子吃“不好吃”的米饭,不如找到符合他们味觉的米饭让他们爱上吃饭!只有找到符合味觉要求的米饭,才能让他们食欲大开。所以说,“挑食”的孩子不是不爱吃饭,他们真正挑的,不过是一碗好吃的米饭而已。说到好吃的米饭,就不得不提五常大米。

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香名远扬,满足孩子“挑剔的味蕾”

“一餐五常米,浑忘酒肉香”,凡是真正细心品味过五常大米,无不为那唇齿留芳,经年不忘的饭香所陶醉。这样的描述其实并不夸张,就像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开袋就能嗅到沁人的米香,蒸熟之后,晶莹的米粒缠绵在一起,饭粒油亮,热腾腾的白气中洋溢着米香,吃在嘴里香味浓郁,口感绵软,耐心细细咀嚼,清甜甘润,齿颊留香。

正是这独特的口感味道,让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受到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的家庭的青睐,其中就不乏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身为人父,邢傲伟对“宝宝不爱吃饭”问题深有感触,作为一个“过来人”,他支招道,想要让孩子爱上吃饭,主食的味道是关键。自从有了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那香喷喷的味道,香软弹滑的口感不但征服了全家人,就连平时不爱吃饭的闺女现在也顿顿吃两碗。

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香名远扬,满足孩子“挑剔的味蕾”

谈及最初为何青睐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邢傲伟这样说到,“因为奥运对供应商的产品都是层层把关的,而金龙鱼又成为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连续三届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粮油赞助商,五常基地原香稻的「优秀品质」实至名归,我十分放心。”

作为五常大米里的佼佼者,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香名远扬,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大米向来是国民餐桌不可或缺的主食,让每个中国家庭爱上吃饭的同时吃得更健康,是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一贯如初的坚守。

好好吃饭,从吃一碗好饭开始,从一碗金龙鱼五常基地原香稻开始。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