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工业母机个股异动 华东数控触及涨停

2021-09-1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日走势:华东数控(002248,股吧)(002248)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7次。

异动原因揭秘:1、新时代证券研报指:机床新一轮景气周期开启,产品高端化是发展趋势2010年前后是机床行业的顶峰,伴随存量更新(10年寿命已至)叠加增量替代(国产化率+数控化率持续提升),2020年是中国机床行业新一轮景气周期开端。

2、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数控机床、普通机床及其关键功能部件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包括数控龙门铣床(龙门加工中心)、数控龙门磨床、数控外圆磨床、万能摇臂铣床、平面磨床、动静压主轴等机床和功能部件。公司是中国机床行业生产、销售数控龙门导轨磨床数量较多、规模较大的机床制造企业。公司生产的工作台宽1.2米至3米、工作台长2.5米到16米等不同规格的数控龙门导轨磨床,在沈阳、大连、上海、宝鸡、云南、江苏等地的数十家机床制造企业作为工作母机使用,并被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军工及装备制造行业。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