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赞宇科技:抚顺洗化厂爆炸影响使烷基苯的供应趋紧 将可能导致AOS、LAS表面活性剂产品价格上涨

2021-09-1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赞宇科技(002637,股吧)(002637)提问, 2:请问公司如何看待本月9日,辽宁抚顺石化公司洗涤剂化工厂发生火灾对表面活性剂产品产能和价格的影响?2019-2020年抚顺洗化厂烷基苯产量在18万吨/年左右,而公司对应的LAS产量已位居国内第二,请重点回答,感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生产的AOS、LAS表面活性剂以烷基苯为原料。公司每年烷基苯采购量8万余吨。抚顺洗化厂爆炸影响使烷基苯的供应趋紧,将可能导致AOS、LAS表面活性剂产品价格上涨。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