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赞宇科技:公司油脂板块拥有杭州油化、印尼杜库达、江苏金马、天门诚鑫、湖北维顿、绿普化工等油脂化工生产企业

2021-09-1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赞宇科技(002637,股吧)(002637)提问, 3:最近因电石价格疯涨引起的电石法、乙烯法PVC产品均出现大幅上涨,公司油脂的下游就是PVC和橡胶行业,请问如何看待PVC价格上涨对硬脂酸的影响?公司油脂产品的产能利用率及市场展望;感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产品硬脂酸在PVC产品中作为润滑剂使用。公司油脂板块拥有杭州油化、印尼杜库达、江苏金马、天门诚鑫、湖北维顿、绿普化工等油脂化工生产企业。公司油脂化学品主要是以绿色可再生的天然油脂为原料,产能超80万吨/年。根据中长期发展战略,公司油化板块主要是往纵深做,增加产品种类,尤其是高附加值的产品。PVC价格上涨对硬脂酸没有直接的影响。 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