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力邦营养实控人杨帆推迟5个月披露收购报告书被全国股转公司出警示函

2021-09-1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9月14日消息,新三板基础层公司力邦营养(835791)在3月进行了股权转让,杨帆变更为公司实控人,但其直到8月才补充披露收购报告书,构成信披违规,被全国股转公司出具警示函。

据介绍,2021年3月5日,杨帆与杨丰收就西安力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康投资)的股权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2021年3月9日完成工商变更;2021年3月10日,杨帆与杨丰收就西安力邦海特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特财务)的股权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2021年3月13日完成工商变更。力康投资、海特财务分别为西安力邦临床营养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力邦营养;证券代码:835791)的控股股东、股东的控股股东。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力邦营养的实际控制人由杨丰收变更为杨帆。杨帆于2021年8月4日补充披露收购报告书、财务顾问报告及法律意见书。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杨帆作为收购人,未就上述事项及时披露收购报告书、财务顾问报告及法律意见书,违反了相关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力邦营养主要从事肠内营养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立适康”系列产品,主要为特殊生理阶段及病理状态下的人群提供营养。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03万元,亏损439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