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培训人成长赋能,提升企培价值,平安知鸟星计划来了

2021-09-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当今商业环境竞争激烈,社会发展快速,对于企业来说,通过高效率的组织学习对快速适应竞争具有重要意义。培训人肩负着企业培训重任,对企业的人才发展、组织效率提升有着重大影响。然而一直以来,培训人的职涯成长缺乏关注,容易导致培训与公司战略目标、人才发展不同步,无法沉淀组织智慧,培训活动轰轰烈烈地办了不少,效果却如隔靴搔痒。困境之下,企业“培训人”该如何破局?

9月10日,适逢教师节,平安智慧城市旗下平安知鸟隆重献礼,推出“知鸟星计划”学习规划师培训项目(后面简称“知鸟星计划”),为培训主管、培训经理等培训从业人员的成长赋能。“知鸟星计划”以全线上学习为载体,“星球探索”为主题,引用国际前沿版权技术6Ds(版权课程归属权是6Ds公司),帮助“培训人”实现从基础职能到战略规划、从专员到校长的胜任能力模型打造,实现培训效果向绩效结果高度转化的愿景。该计划将于9月17日正式启动学员招募。

为培训人成长赋能,提升企培价值,平安知鸟星计划来了

九大技能课程,为“培训人”针对性赋能

据悉,此次“知鸟星计划”主要有九大学习模块,课程内容是基于国际主流课程开发方法的本土化实践,获得多位商业讲师一致推荐。

其中《需求分析师》课程,从“培训人”的“培训需求”分析任务场景出发,深度围绕需求分析的理论、路径、工具和方法进行教学。《项目设计师》课以国际主流的6Ds为底层方法论为基础,通过以终为始的项目设计逻辑和链路,让学习路径清晰化。还有《人才测评师》、《项目运营师》、《课程开发师》、《经验萃取师》、《直播教学师》、《学习转化师》、《培训评估师》共九大技能课程,深度契合培训业务流程,从“培训人”的真正需求出发,为“培训人”针对性赋能。以培训效果为导向,让培训人保证在进行企业培训时,学员将所学的东西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将培训转化为绩效,呈现自我价值。

强大的师资保障,让“培训人”成为企业发展的发动机

为保证课程内容质量,“知鸟星计划”配备了强大的讲师阵容,汇聚优秀的企业培训和实战专家,包括课匠堂创始人唐平、培训杂志《中国内讲师大赛》导师侯梅等资深培训大咖。

这些讲师大部分拥有十年以上的教学研发、培训管理及讲师培养经验,尤其擅长课程开发,洞悉组织人才培养与创新型绩效支持之道,为学员提供全面、系统的企业培训精要课程。在本次赋能项目中,讲师们结合组织现状、业务方向因地制宜打造人才梯队,让学员尽快领悟数字化时代培训管理精髓,让企业培训管理者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发动机、各部门的战略合作伙伴。

课程“轻”与“趣”,为每位“培训人”带来沉浸式学习体验

“知鸟星计划” 以“星球探索”为主题,“培训人”在9个课程的学习过程就是一场探索各个星球的过程,成功获得技能即可拿到对应的星球证书和认证证书。

为“培训人”带来宇宙探索式沉浸学习体验,综合“轻负担学习+趣味化运营+行动学习”模式,让培训人实现学以致用。

干货满满的课程内容+资深讲师阵容+有趣的课程设计让“培训人”化身为宇宙探索者在解锁宇宙密码的过程中,收获新知识、新技能。

9月17日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快加入探索者之旅,成为能量满满的“快乐星人”。

为培训人成长赋能,提升企培价值,平安知鸟星计划来了

为企业点亮培训新星,创造价值。“知鸟星计划”将在赋能企业培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继续探索,在未来输出更多星系探索计划,让更多“培训人”突破自我、快速成长,从而推动企业的组织绩效提升。

为培训人成长赋能,提升企培价值,平安知鸟星计划来了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