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透:石油重地墨西哥湾再遭厄运 飓风艾达前脚走尼古拉斯后脚杀到

2021-09-1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14日讯 老马 荷兰皇家壳牌周一开始撤离美国墨西哥湾一个石油平台上的工作人员,其他公司也开始为几周内墨西哥湾第二次风暴带来的飓风级别的大风做准备。

路透:石油重地墨西哥湾再遭厄运 飓风艾达前脚走尼古拉斯后脚杀到

卫星图像显示的墨西哥湾热带风暴“尼古拉斯”的情况

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热带风暴“尼古拉斯”周一在德克萨斯州南部海岸附近海域,正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向北移动。可能会在登陆前演变成飓风。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报导,科珀斯克里斯蒂附近的阿伦萨斯港外出现了接近12英尺(3.7米)高的海浪,在帕德雷岛以东约40英里处,风速高达每小时54英里。

据预测,德克萨斯州沿海地区的总降雨量将达到16英寸,部分偏远地区可能达到20英寸。

“尼古拉斯”是本月第二个威胁美国墨西哥湾沿岸能源设施的飓风。8月末和9月初,飓风“艾达”对石油生产和炼油设施造成了严重破坏。 根据安全和环境执法局,艾达飓风过境两周后,美国墨西哥湾地区周一仍有超过40%的石油产能处于停产状态。

壳牌周一开始从其Perdido平台撤离非必要人员,该平台未受到艾达飓风的影响。该公司正在继续评估其Delta-143设施的损失,该设施是三个大型油田的一个主要中转站,这些油田目前仍处于停产状态。

德克萨斯州海岸石油出口港口的货运商收到飓风级别强风的警告。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科珀斯克里斯蒂港可能会在明天遭遇飓风级别的大风袭击。

海岸警卫队要求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加尔维斯顿、得克萨斯城和自由港的船只在风速达到每小时40英里时停止运送货物。所有四个港口禁止总吨位在500吨和以上的船只进入。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