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透:美联储高官频繁进入华尔街市场交易 被批利用自身优势牟利

2021-09-1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14日讯 老马 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和彭博早些时候报导,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柯普朗和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总裁罗森格伦在2020年进行了频繁或大量的交易。他们进行交易的这一年,美国经济和金融市场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冲击,美联储采取了大规模行动来支撑经济和金融市场。

路透:美联储高官频繁进入华尔街市场交易 被批利用自身优势牟利

纽交所外的华尔街指示牌

路透社报道,虽然根据美联储系统的道德准则,这些交易是被允许的,但交易的披露促使一些观察家和一位高级别议员指出可能存在利益冲突。

“别再说什么个人交易了,”民众民主中心(Center for Popular Democracy)的Fed Up运动负责人Benjamin Dulchin说:“问题是,一个地方联储银行的总裁--是制定我们国家货币政策的少数几个人之一--如此明显地将个人利益与我们大型企业的成功绑定在一起。”民众民主中心主张美联储更加关注美国工人的需求。

柯普朗和罗森格伦周四分别在声明中说,他们的交易符合美联储的道德规则。他们还表示,他们将改变他们的投资做法,以解决“甚至是任何利益冲突的表象”,并在9月30日之前出售所有个人持有的股票,将所得资金转移到现金或被动投资的指数基金。柯普朗和罗森格伦都表示,只要他们担任地区联储总裁,就不会在这些账户上进行交易。

这些变化是在他们两人都因去年的交易而受到批评之后发生的。这些交易由华尔街日报近日最先报导。此后,两人都公开了自己的年度财务披露信息。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