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疫情影响!多地倡议中秋国庆就地过节:旅游股全线走弱

2021-09-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前段时间,经过各地全方位的疫情防控,郑州、南京、扬州等地区的疫情终于告一段落,临近中秋、国庆双节之际,不少在家憋了需求的人都已经计划好了回家探亲和旅游的计划,但现在可能要落空了。

根据卫健委最新公布的数据,9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2例,其中本土病例59例,均在福建。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福建本土感染人数在4天时间新增了123例,此轮疫情不容小觑。

对此,近日内蒙古赤峰、呼和浩特、鄂尔多斯(600295,股吧)、黑龙江齐齐哈尔等多地发布公告或提示,倡议市民就地过节,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尤其是大规模的聚集和聚会。公众在出行之前,要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等级,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

同时,多地还专门强调:如非必要也不要前往福建省莆田市旅行及出差。

需要注意的是,原本每年中秋、国庆双节都是旅游旺季,几乎是一年之中最庞大的旅游节日,而临近双节出现疫情令旅游市场备受打击。

同时还体现在资本市场方面,据报道,旅游股在上周五大涨的情况下,周一直接凉凉,西藏旅游(600749,股吧)跌停,桂林旅游(000978,股吧)一度跌停,*ST西域、长白山(603099,股吧)、西安旅游(000610,股吧)等也大跌;锦江酒店(600754,股吧)大跌8.74%。不少股民表示,惨遭“中枪”,而今日旅游股也全线走弱。

疫情影响!多地倡议中秋国庆就地过节:旅游股全线走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旅游#中秋#国庆#福建#疫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