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巴黎恐袭案庭审涉及核心 询问对伊斯兰恐怖分子调查人员

2021-09-1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14日讯 老马 巴黎恐袭案(2015年11月13日)庭审进入核心部分。在民事方记录和事实摘要之后,今天9月13日开始对那些追踪圣战分子的调查人员听证。

法媒:巴黎恐袭案庭审涉及核心 询问对伊斯兰恐怖分子调查人员

特别法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巴黎特别重罪法庭今天周一听取法国司法警察打击恐怖主义分局负责人之一的证词,然后明天周二将听取比利时反恐法官伊莎贝尔-帕努(Isabelle Panou)的证词。

在欧洲和其他地区进行的广泛调查,有助于重建由伊斯兰国(IS)组织领导的那场袭击的准备和实施情况,这些袭击在巴黎市区和北郊圣丹尼省造成13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即使案件仍然存在需要了解的部分,但调查人员在四年中,已经设法确定了该武装团伙的主谋、策划者、爆炸者、信使和中间人,以及他们从叙利亚到比利时,然后通过移民路线到法国的路径。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