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BC:苹果iPhone系统安全漏洞被攻破 有可能用于情报机构抓取信息

2021-09-1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14日讯 老马 互联网安全监管组织公民实验室周一表示,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网络监控公司开发了一种工具,可以利用一种前所未见的技术入侵苹果iPhone,该技术至少自 2 月份以来一直有人使用。

CNBC:苹果iPhone系统安全漏洞被攻破 有可能用于情报机构抓取信息

一名购物者在香港一家商店外走过苹果 iPhone 12 的广告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这一发现很重要,因为该漏洞的关键性质不需要用户交互,并且会影响 Apple 的所有版本的 iOS、OSX 和 watchOS,但周一更新的版本除外。

由以色列公司开发的名为 NSO Group 的工具击败了苹果近年来设计的安全系统。

苹果表示已在周一的软件更新中修复了该漏洞,证实了Citizen Lab 的发现。

苹果安全工程和架构负责人 Ivan Krsti?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识别出 iMessage 漏洞利用的漏洞后,苹果迅速在 iOS 14.8 中开发并部署了修复程序,以保护我们的用户。”“像所描述的那样的攻击非常复杂,开发成本数百万美元,通常保质期很短,并且用于针对特定个人。”

“虽然这意味着它们不会对我们绝大多数用户构成威胁,但我们将继续不知疲倦地努力保护我们所有的客户,并不断为他们的设备和数据添加新的保护,”他补充道。

苹果发言人拒绝评论黑客技术是否来自 NSO 集团。

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情报机构没有证实或否认它支持这项技术,只是说它将“继续为世界各地的情报和执法机构提供拯救生命的技术,以打击恐怖主义和犯罪。”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