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Ouster(OUST.US)将向中国自动驾驶公司矩阵数据科技提供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

2021-09-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4日丨据路透,美国激光雷达技术公司Ouster Inc周一表示,已与中国自动驾驶公司矩阵数据科技签署了一项协议,为其货物配送车辆供应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

Ouster预计到2025年将供应1,190个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并称矩阵数据科技计划在其电动汽车上安装这些传感器,以便在公共道路部署全自动送货车辆时帮助实现自动驾驶功能。激光雷达使用激光脉冲来测量距离,并呈现汽车周围环境的精确图像。大多数自动驾驶公司都认为激光雷达是实现全自动驾驶的关键。

矩阵数据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配送车研发、物流无人车研发、末端自动化配送服务的科技企业,首个拥有国家备案的整车生产资质的智能驾驶企业。团队主要成员来自于阿里、微博、菜鸟、宝马、奔驰等一线互联网公司和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