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lliance炼油厂遭飓风严重破坏,菲利普66(PSX.US)在维修和闲置之间徘徊不定

2021-09-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在飓风“艾达”登陆墨西哥湾海岸两周多后,美国第四大炼油商菲利普66公司(PSX.US)仍在努力清除路易斯安那州Alliance炼油厂的积水。月初至今,该股跌超5%。

报道称,飓风对Alliance炼油厂的破坏非常严重,维修费用可能过于昂贵,菲利普66不确定是对工厂进行大规模维修还是让工厂闲置。Alliance炼油厂产能为25.56万桶/日。

菲利普66表示,由于飓风后的评估仍在继续,他们还没有确定有关重启炼油厂的具体计划。

就在飓风袭击的几天前,菲利普66表示,将考虑出售Alliance炼油厂,作为其推动低碳业务的一部分。

投行Argus报告称路易斯安那州的另外三家炼油厂也仍处于停工状态,包括壳牌(RDS.A.US)的Norco炼油厂(产能为25万桶/日),以及瓦莱罗能源(VLO.US)位于密西西比河沿岸的两个工厂,即St. Charles炼油厂(产能为21.5万桶/日)和Meraux炼油厂(产能为13.5万桶/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