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血糖仪十大品牌哪家强,稳悦智佳血糖仪居家必备

2021-09-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

有的时候,当人体处于高血糖水平时,即使没有表现出症状,体内的组织仍在发生持续的病理改变,久而久之,就会引起各种并发症。因而,面对无声的“健康杀手”,每一个糖友都应该在家自备一台血糖仪,做好糖尿病并发症的早期预防和控制,而这台血糖仪十大品牌之一的稳悦智佳血糖仪将是你控糖路上的好伙伴,因为它是进口品牌,已经有40年历史了,还是医院同款,配套试纸含有真黄金,也是英国原装进口试纸。

血糖仪十大品牌哪家强,稳悦智佳血糖仪居家必备

为什么要推荐稳悦智佳血糖仪呢,答案自然是这台血糖仪很强。它是原强生旗下稳捷血糖仪的最新产品,而稳捷血糖仪1987年诞生于美国,在美国和瑞士均有总部,试纸是原装进口产品,在苏格兰工厂生产。在2016年英国王室亲临造访苏格兰工厂,见证超过20亿片稳悦试纸的生产线,是美国内分泌医生经常推荐的品牌,全球拥有2000万忠实用户,四十年以来,“稳捷”始终致力于改善糖尿病人的生活质量,在血糖仪十大品牌中资历较高。

其次,血糖仪十大品牌之一的稳悦智佳血糖仪还在使用体验上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只需 5 秒快速检测,需血量很少,大大节省测试时间并减少测试疼痛感。采集血样后,稳捷血糖仪内部会运行 500 次测量,校正普通干扰物质的影响,最终屏幕上显示精准的血糖值。使用完毕后,推拉杆设计可以直接将试纸弹出去,不需要用手拔出试纸,不会让手上沾上血液,干净便捷。

当然,家用血糖仪最重要的就是测量精准度,在精准度方面稳悦智佳血糖仪在血糖仪十大品牌中的表现也是遥遥领先。它采用了独特的金钯+“稳灵技术”,能够提升测量的精准度。它的新一代明星系列产品智优血糖仪的系统精准性相比较上一代更加严格,浓度范围精确性提升14%,精确度提升25%,同时采用了实验室级别的高标准,偏差仅为1%,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无愧血糖仪十大品牌之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稳悦智佳血糖仪还拥有许多的智能化功能,这在血糖仪十大品牌中是比较少见的,可以像个闹钟一样设置定时提醒用户测试血糖,并拥有餐前餐后血糖值标记功能,可以让用户清楚直观地了解自己的血糖变化,并通过蓝牙上传到手机上,十分的方便。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