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前RealWear高管关强健入职Rokid任企业事业部总经理

2021-09-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AR业内人士称前RealWear高管关强健入职中国AR公司Rokid任企业事业部总经理,而这一消息也在Rokid创始人兼CEO Misa的朋友圈得到证实。

关强健曾任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和RealWear China(瑞欧威尔)大中国区副总裁&联合创始人,有近十年以上跨国公司业务管理、技术研发、战略规划和收购并购经验,以及成功创业经验,此次入职Rokid或将加速Rokid在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服务领域中的布局。

今年AR领域公司频频放大招。Rokid对自身的定位是一家人机交互技术的产品平台公司,专注于AR眼镜等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及YodaOS-XR操作系统为载体的生态构建,同时服务于B端和C端用户,其产品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Next Reality 早在2019年就曾点评Rokid在人工智能领域扎实的背景,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 AR 可穿戴设备研发企业之一。在元宇宙正在加速降临的时代,我们期待Rokid为 AR 行业增添亮丽色彩。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