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环球影城门票开售 开园日门票1分钟内售罄

2021-09-14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9月14日消息,今日0点,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批官方授权合作伙伴之一,同程旅行平台环球影城门票及酒店产品也同步开售。开售1分钟内,环球影城开园当日门票已售罄。

环球影城门票开售也带动了周边酒店的热度上涨,数据显示,14日凌晨,环球度假区周边酒店订单量较13日上涨800%,其中环球影城大酒店开园日房间在半小时内售罄。

近在眼前的中秋节,是环球影城最为火爆的出行时间段,在门票开售半小时内,中秋假期期间的门票已全部售罄。目前,国庆节期间10月1日的门票也已售罄,国庆假期仍有少量余票。

受到国内个别地区疫情反复的影响,短途周边游仍是人们出行的主要选择。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目前环球影城的出行人群也以京津冀地区的周边游人群为主,京津冀周边居民在购票人群中占比超过60%,其次是华东和华中地区的游客。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