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南虫谷》大结局:胡八一钻乌头肉芝画面刺激

2021-09-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9月13日晚,《云南虫谷》解锁大结局,经过了痋人、霍氏不死虫、刀齿蝰鱼等等虫怪的洗礼,铁三角终于离雮尘珠仅剩一步之遥。

不少观众被胡八一钻乌头肉芝的画面冲击到了,湿软黏腻的感觉快要溢出屏幕,一起憋得喘不过气来,这就是云南虫谷的沉浸追剧体验吧! ?

网友评论道:这吃饭彻底没法看了,不是我不敢挑战,是我得对饭负责任。

视频

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的《云南虫谷》开播后口碑意外遇冷,目前豆瓣评分已经从开分的7.6分跌倒6.8分,和8.2分的《龙岭迷窟》差距越来越远,甚至低于《怒晴湘西》的7.1分。

不过有网友表示,最后三层棺的设定很是还原原著的,最亮眼的莫过于乌头肉芝了。

@网剧鬼吹灯官方微博也进行了拍摄揭秘:潘粤明大显身手钻进“大肠刺身”,满身粘液,悬空倒吊只为呈现最真实的画面。

视频

《鬼吹灯》一共有8部,如果按照小说顺序排一下,应该是:《精绝古城》、《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黄皮子坟》、《南海归墟》、 《怒晴湘西》、《巫峡棺山》。

《云南虫谷》应该算得上是鬼吹灯系列里最恐怖的一部,怪物、毒虫、瘴气、机关等层出不穷,开播前,书迷们就对其充满期待。

该季故事也承接《龙岭迷窟》,胡八一、Shirley杨、王胖子为破除诅咒,深入云南古滇国献王陵墓,寻找传说中的雮尘珠,并遥相呼应剧情时间线中的《怒晴湘西》。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虫谷》刚刚大结局,腾讯已经放出了下一季《昆仑神宫》的预告,依然是潘粤明、张雨绮、姜超原班人马,这次为解开红斑诅咒踏上新的征程,刚出“虫”围,又入诡境。

《云南虫谷》大结局:胡八一钻乌头肉芝画面刺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鬼吹灯#云南虫谷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