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鸿蒙升级用户突破1亿 鸿蒙概念股开盘走高

2021-09-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4日,受鸿蒙OS升级用户已经超过1亿消息影响,A股鸿蒙概念股开盘走高,截至发稿,润和软件(300339,股吧)(300339.SZ)涨超7%;九联科技(688609.SH)、传智教育(003032.SZ)、科蓝软件(300663,股吧)(300663.SZ)、拓维信息(002261,股吧)(002261.SZ)等股拉升上涨。

鸿蒙升级用户突破1亿, 有望与AIoT时代形成共振,13日举行的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鸿蒙OS升级用户已经超过1亿。自6月2日鸿蒙OS 2开启百款机型升级以来,该系统带来了控制中心、超级终端、原子化服务等创新特性和极大的性能提升。目前鸿蒙已成为全球最快用户破亿的操作系统。安信证券表示,参考鸿蒙OS项目的发展规划,其在移动终端、IoT、工业互联网领域变现潜力巨大。作为次世代OS,有望与AIoT时代变革形成共振,将带动生态伙伴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