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非常·主播》全国首映礼在广州举行

2021-09-14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乡村振兴局、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拍摄,黄剑波执导,丁溪鹤、蒲萄、林盛东、庄佐、谢礼润、谢礼洲、秦沛、汤镇宗、黄一飞主演的家乡轻喜剧《非常·主播》于9月10日全国公映。影片通过电影镜头聚焦广东乡村振兴工作,首次将广东省清远市首创的“乡村新闻官制度”搬上了大荧幕,再现振兴乡村故事和家乡壮美画卷。

《非常·主播》全国首映礼在广州举行

据了解,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题材选自广东清远的乡村新闻官。导演黄建波说:“我们并没有过多粉饰,清远本来就很美,我们把真实的故事呈现给观众,让观众自己体会。”影片中,人字拖、蚊子多、草帽、饮食、雨急、采茶、饮茶、敬茶大典等细节场景,体现了清远特色、瑶族特色、岭南特色。

清远乡村新闻官张亚男出席了此次电影广州首映礼,她表示影片让她深受震撼,清远有一批热衷乡村新闻官的年轻人,并有不断人加入这个团队。

截止2021年1月,清远1224个行政村(社区)共有1206名乡村新闻官,他们在乡村振兴中传思想、传文明、传文化、致富裕,发挥了积极作用。

这是一部很接地气的影片,用诙谐幽默的方式感动观众,传递正能量,主题曲演唱团队张艺龄说。

制片人黄美娜说:“有那么一群年轻人,热火朝天的为祖国的乡村事业做出贡献。”希望这部影片能唤起更多年轻人回乡创业的热情,回乡看看新农村新风貌,家乡很美,家乡也有很多机会,影片出品人高天说。

此影片由深圳市子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南方都市报社主导宣发。

作者:宋伊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