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称诺威健康在私募市场收到具吸引力的提议

2021-09-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4日丨诺威健康已于9月5日通过了港交所聆讯,但有消息称,公司近日在私募市场收到了具吸引力的提议,这为其区域和全球扩张以及持续的世界级技术投资资金来源提供了更多选择。

诺威健康是亚太区最大的专注于生物技术的CRO(合约研究组织)公司,在亚太地区拥有广泛的网络。2020年,公司48.4%的收入来自亚太地区的客户。

在亚太区具有明显优势的同时,通过一系列成功的并购,使得公司拥有多样化的全球生物技术客户群。通过对CNS和Biosuntek的战略收购以及与PPC集团的合并,诺威健康扩大了其地理存在和服务能力。另外,公司与美国和欧洲领先的CRO合作,包括Precision for Medicine、Catalyst临床研究、Ergmed和ProTrials Research,通过扩大客户网络来促进业务发展。

2018-2020年,公司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32.2%;同期调整后EBITDA强劲增长,复合年增长率为92.8%。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