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京:周围很多人感染新冠,不排除接受隔离

2021-09-14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14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莫斯科9月1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自己周围很多人感染新冠病毒,不排除本人也很快去隔离的可能性。

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与残奥运动员交流时指出:“我周围很多人也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的问题,我觉得自己也可能很快去隔离,周围很多人得了这种病。”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随后表示,普京说他自己可能会因为新冠疫情而隔离,这只是一种比喻,意在说明疫情严峻。

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13日表示,过去24小时,全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8178例,累计感染病例超过71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719例,全国累计死亡人数为193468人。

该指挥部称,新增病例最多的地区是莫斯科市,有2022例,其次是圣彼得堡805例。

此前莫斯科卫生部门表示,该市发生第四波新冠疫情的概率很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