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公告 | 创胜集团-B(06628)9月14日-9月17日招股 淡马锡参与认购

2021-09-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创胜集团-B(06628)9月14日-9月17日招股。公司发行4033万股,其中90%为国际发售,10%为公开发售,另有最多15%超额配股权。每股发行价15.8-16港元(单位下同)。每手500股。预期9月29日上市。

公司是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2019年-2020年,公司收益为人民币4414万元及8098万元。于往绩记录期,公司的大部分收益来自CDMO服务。

基石投资者LAV、淡马锡、QIA、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认购以发售价购买的总金额约6800万美元的相关数目发售股份。

假设超额配股权不获行使,所得款项净额5.7亿元(以发行价中位数计算),82%用于公司管线候选产品的研发、为进行中及计划中的临床及临床前试验、筹备注册备案以及其他与商业化公司四款主打产品有关的步骤或活动拨资;8%用于为扩充管线及开发技术的业务发展拨资;10%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及一般营运费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